博客来了又去,只有拖延症是永恒的。
 
 

字母

Anxiety焦虑

距离演唱会开场还有五分钟,

刘家祎微信说他路上有点堵车。

 

Brilliant精彩

少年在操场上撕心裂肺的哭喊,揪得郭子凡的心都快碎了。

这场戏结束,也没能缓过来。

 

Characterize定义

老干部,老骨头;

以及冷漠的脸上少见的温柔。

 

Dimension维度

“这都是我第san次来接你回家了,你什么时候能像季杨杨那样拿个驾照?”

“你什么时候能像林磊儿那么温顺乖巧?”

 

Episode轶事

有传闻说某偶像团体人气成员之一,在23岁就保持良好的养生习惯,早睡早起,注意保暖。

 

Future未来

记者从相关人士处得到的官方消息,郭子凡方面将正式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旗下主要的艺人有郭子凡本人及刘家祎、周奇,李庚希等。——白日梦娱乐报道。

 

Gleaming一瞬

他约他去青岛的海边看日出,在阳光照亮他眼眸的那一刻,他握住他的手,揣进了自己的衣兜。

 

Helpless无奈

“公司说,我们最近最好不要见面了。”

“我明白,我也要去外地拍戏了……”

“明年春天,我带你去大阪看樱花。”

“好。”

 

Inspire启发

“你身上非常有那种演员的质感,你一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

刘家祎是真心的,郭子凡也知道。

 

Joke 玩笑

“刘家祎,我喜欢上你了。”

“郭子凡,现在是真心话不是大冒险,你重说。”

“我刚刚不是开玩笑。”

 

Kinky 怪癖

兔尾还是猫耳,这是个问题。——郭子凡

女装还是制服,这也是个问题。——刘家祎

 

Lollipop棒棒糖

刘家祎一侧脸颊鼓起个小球,好像塞满了粮食的仓鼠。

郭子凡伸手将棒棒糖从他嘴里拽了出来,含进了自己嘴里。

好甜。

 

Meanwhile同时

“诶,这个刘家祎怎么回个微信这么慢?”

“你试试给郭子凡发微信,可能一样慢。”

 

Numb 麻木

“放开我。”

“不,还没亲够。”

“我腿麻了。”

 

Philosophy哲学

“爱情是什么?”

“是你我如此不同,但在我眼里你熠熠生辉。”

 

Qualify合格

刘家祎收到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终于可以货真价实的来一段校园爱情了。

 

Ridiculous荒谬

“如何实现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上你。”

“坐以待毙。”

刘家祎瞥了眼旁边的人,内心翻了个白眼。

 

Satisfy满足

“我哪有男粉。”

“我就是你男粉。”

 

Type 类型

刘家祎在采访里说自己的理想型是年纪稍微大一点,能照顾自己,还能陪自己疯闹的人。

郭子凡说他没有理想型。非要说一个?漂亮的。

 

Unabashed不加掩饰

每一次的合作,我的眼神都舍不得从你身边离开。


Wrangle 口角

“我要吃红烧肉!”

“你腹肌都快不见了,不准吃!”

 

X玖

“你怎么从来不哄哄那些喜欢你的小姑娘?”

“因为她们不是你。”

 

Youth 年轻

“今天都第几次了,不来了,我要睡觉。”

“你还比我小五岁呢,怎么体力这么差。”

“滚。”

 

ZZZ

“睡了吗?”

“还没。”

“我想你了。”

“我也是。”

20 Sep 2019
 
评论(2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近畿兔巴哥 | Powered by LOFTER